WSE执行主编余钟波教授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亚太地区指导委员会主席

  • Share:
Release Date: 2019-11-13 Visited: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UNESCO-IHP)亚太地区指导委员会(RSC)第27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召开,WSE执行主编余钟波教授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亚太地区指导委员会主席。

余钟波教授现任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气候变化、水文水资源方面的研究,在大气-陆面-地下水相互作用、地表水-壤中流交互影响、数学建模、流域尺度下水文模拟和污染物迁移模拟以及污染治理等研究领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水文计划是当代世界在水文领域最重要的国际合作活动。多年来中国积极参与并承担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的多项活动,开展了多渠道、全方位的合作,为各阶段国际水文计划实施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国水文的成就得到了世界广泛认同。

  • Share:
Release Date: 2019-11-13 Visited: